close


"2005
"終於跨過了..

~~先期許在2006會有更美好的一切..(雖然光說人們都是懶惰的= =")..

 
真沒想到這次這攤的人馬會有這麼多咧.ㄏㄨㄏㄨ..感覺挺熱鬧的..喉嚨沒有一刻是安靜過的耶..(猴篩離壓….)

 

 
一切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先到放牛班去吃飯..(原來是香蕉新樂園的老闆去開的耶..真神..)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竟然到達市府廣場竟然已經10點了ㄋㄟ..可恨的是..這時竟然有人JOLIN上身了..(包括我..哈哈)就快速衝到新光找LADY’S ROOM…我的天阿..搞錯沒呀?可能排到跨年過了都還沒排到吧~~索性有兩位正義男子(阿猴、徐哥)請我們去MEN’S ROOM...傻眼..也要排?我看..進來新光解決的比消費的應該多很多吼~

 

 

 

 莫名奇妙的事發生了耶..怎麼會是我帶頭闖入廣場內壓??(?沒人跟你們說我是女生喔= =”因為不夠小隻吧..認命~)終於到達可以觀看得到螢幕ㄟ爛所在

前一刻我還很興奮的要去感受HIGH的氣氛..不到1分鐘..我只想往空氣好點的地方..真受不了

之後我們就大搖大擺的坐在新光前的廣場,54321、ㄅㄥˋ~~~~ㄒㄧ~~~

101真是美呆了每個人真是驚呼不已阿阿阿阿~~(我的喉嚨快破了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