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媽和妹子出國去了啦~~嗚嗚~~好好喔~~

我們也趁機會找志遠去吃個飯,好好的請他一下~~:p(欠太久了啦~~哈哈!!)
所以特別訂了這間我肖想很久的(凱恩斯岩燒餐廳



多了個新春的新套餐MENU


這是我們地下2F的用餐環境


這就是春節的套餐MENU


桌上擺飾的紙,介紹這客從一頭牛身上只能有兩客的牛肉(貴呀~~但應該很好吃吧!!)


這是我的沙拉-來的時候,盤子是冰的呢!甜薯也好好吃喔~整個很爽口


這是忠的沙拉-有點酸酸的口感,蠻好吃的


開胃菜三樣一盤-洋芋鮮蝦熱騰騰不油不膩的,鮪魚蕃茄凍整個很特別也很爽口,火腿起司外皮是可頌,個人比較不偏愛:P



我的牛排上場嚕~呼~有三大塊耶~~整個看就覺得好餓~哈哈!
當然~12盎司我哪有可能吃的完~之後又是忠受惠嚕~嘿嘿!
而且石頭很燙喔~沒多久肉就都可以5分熟的吃牠了呢!
不澀、也不油、油花分布的很平均,煎一煎可以再灑一點玫瑰鹽吃,整個很搭。



忠的牛排,我還來不及拍全貌,已經先切來吃了呢!可見他有多餓阿~哈哈!
忠的沙朗跟我的相比較就顯得比較澀一些了,也比較不多汁
但是整體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畢竟不油不膩也是好ㄚ^^


順帶一提~
牛肉可以不要一次就全放上石頭上,這樣很容易就熟透了
可以先用旁邊的配菜(紅蘿蔔)墊在下面,疊疊樂
這樣就可以慢慢的享用你要幾分熟嚕~^^


忠的濃湯很濃很香,感覺不會像是用太白粉煮出來的
菌菇的香味也很濃郁
上面的酥皮是外加25元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超好吃的,服務生正用湯匙示範兩種吃法,一就是剝餅乾一樣這樣吃,二就是沾進濃湯裡享用
很酥脆的呢!



也很濃郁的番茄香味,牛肉也很嫩,只是忠不愛,我只好喝不完就算了..


凱恩斯的上菜順序跟以往其他西式餐廳不同,湯和麵包都是在主餐之後才上
全麥麵包很鬆軟,也很香
我愛吃麵包~哈哈~好好吃ㄛ~


飯後甜點上場嚕~
我點的是熱的花果茶~酸酸的、香香的,很順口
吃完牛肉,讓口齒芳香一下也不錯^^


提拉米蘇,也不錯,不甜不膩,搭配我的花果茶恰恰好^^
整個很飽胃~哈哈!讚耶!


再來個冰淇淋吧!
哈哈~不是我的啦~是忠的聖代啦~
感覺普通...就像一搬冰淇淋嚕~


這餐下來還真滿足,因為平常沒時間沒金錢去吃,就趁過年吃ㄧ下嚕~~嘿嘿!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吃看看別的餐點
但是!
我覺得用餐環境有點差耶..不曉的她們為什麼沒有抽油煙的風口,整個進去就很煙
這個真的有待加強
不然吃完一餐,全身的衣服都要進洗衣機了~呵~
很麻煩ㄋㄟ~

再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