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抵擋不了甜食的誘惑
這天
我們也不例外
趁著到台北欣賞清明上河圖的時候順道去品嚐了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MELANGE CAFÉ"
我們搭著捷運,出了捷運口,之後卻不知從哪走去,後來還是搭了計程車到達的目的地。
就在位於一條都是民宅得巷子裏,發現了蹤影。
但先看到的不是店家,而是長長排隊的人潮阿!WOW~~


米朗琪的一店外觀,有著服務生在外面叫號碼

妳看喔~你看喔~螢幕上顯示號碼260號,但我們拿到的號碼牌卻是316號耶~
妳看看~你看看~要等多久阿~?!@@


沒辦法阿~都來到這了,只好在這悶熱的天氣硬著頭皮等下去嚕!
不然好不容易上來台北來品嘗了,當然不放過嚕!呵~(為什麼會胖就是這樣啦~~哈哈!)


終於終於~就在等了1小時之後,我們入內了~哈哈!OH~YA~不然筑筑都快要耐不住性子了..
店內來來往往的顧客和店員好忙碌的感覺...


我們座位旁的擺飾空間是這樣,裡面是冰滴咖啡喔~正在滴呢!
因為其他空間我不太敢拍攝,是因為全部都是人阿~~滿滿的都是...


餐巾紙,印有LOGO


米朗琪特有的報紙MENU


還有告訴你有好吃的幾款甜點的手卡    報紙內有忠實顧客的品嘗心得以及老闆的介紹       
  

再來就是繽紛得MENU嚕!


這樣就是遠近馳名的草莓鬆餅了,看了看就覺得好可口喔~必點必點!


還有很多輕食蔬食三明治


再來就等著我們的食物上場嚕!~


首先上場的是我點的"冰滴咖啡",來米朗琪也是必點的咖啡喔!結果沒做功課的我,竟然就點到了明星商品呢!哈哈~

剛開始看杯子裡那塊黑黑的,以為是黑糖塊,後來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咖啡冰塊呢!
因為怕冰塊稀釋了咖啡,所以放了一快咖啡冰塊進去,真是好貼心啊!
口感喝起來好香濃,一點苦澀感都沒有,如果不怕晚上睡不著覺的人,倒是可以點這一杯杯慢慢品嚐。真的是會讓你回味無窮喔!


筑筑點的芒果冰沙,看起來就好清涼喔~~口感怎麼樣倒是不曉得,因為沒去試喝看看,但看他們喝的津津有味,應該也不賴!


明星商品之ㄧ,米朗琪水果茶,吼~超大杯的!看起來就物超所值!米朗琪的用量真的一點都不手軟的耶~

先送上的是"總匯三明治",看起來好多滿的一盤

料多味美的感覺~總共夾了6樣食材耶!超豐盛的啦!看的都飽了~
味道吃起來也好鮮美,蔬菜口感好酥脆,肉感的味道也醃製的很可口
光吃這一個,接下來的該怎麼辦阿~~?!哈哈~我可要趕快空出一個胃放我的鬆餅阿!


再來上場的是這次上來一定要吃的"草莓鬆餅"


吼..那個鬆餅,有沒有很厚阿~大概吃兩塊就飽了吧!而且味道好香~外酥內軟的!讚!我也想買一台米朗琪的鬆餅機啦~
吃到這個,真的好幸福喔~
我也想外帶回來,不過,我想帶回來就有可能沒這麼厲害了吧!



再看看旁邊的配料,草莓好大顆(但是好酸,可能是進口的,味道不濃郁)
還有兩球,一球是冰淇淋、一球是卡式達醬
兩球配起來吃超好吃的!卡式達醬真是一絕阿~讚!只能一直說讚,沒空說別的了...哈哈哈!


我和欣~在點餐的時候時在又忍不住多點了一份鮪魚鬆餅,噗!欣說都難得上來了,當然要一次吃個夠啊!才不會有遺憾~哈哈!
鬆餅一樣的厚度,就不再多介紹了,一樣的脆度厚度,一樣的好吃啦!(只是吃到這已經超飽了...冏)



鮪魚的內陷,調味的好洽當喔!
超想學起來的!黑胡椒的比例放的剛剛好,味道超濃郁得~還有也可以搭配旁邊的酸黃瓜醬喔~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大合照,有沒有很豐盛~~誰的嘴巴比較大?!呵~
 

那就趕快來品嘗我們今天的豐盛晚餐吧!每個人的嘴巴都停不下來...好忙好忙~
   

連筑筑吃到草苺的表情都堪稱一絕啦!超妙的!可愛極了~
我想他也忘不了這一餐吧~~呵


今日晚餐,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好好品嚐,因為我們還要去搭車返家了。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希望是一開門就可以進去店內了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去處,咖啡好喝、鬆餅好吃
台中哪裡有像這樣的店呢?!好想再吃ㄧ次喔~
今天吃下共946元。GOOD!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1617

(中山站二號出口旁面對馬路左手邊巷子裡)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