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記得的..哈哈~~
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吧!^0^



1、一隻野狼到了北極
      請猜一種能吃的東西?(提示:大都是男人在吃的)

2、1.3.5.7.9.......以此類推
       請猜一句成語?

3、1+1=1
       請猜一句成語?

4、小鹿斑比的哥哥叫什麼名字?(提示:一個電視節目名稱)

5、什麼水果吃了對腎不好?

6、大象的媽媽是誰?(提示:請往4個字的成語方向想..)


    ------------------------------------
哈哈~~想不到了啦~~
好笨喔我..
每次想講個幽默一點的
左耳聽,右耳就出了。

應該粉簡單啦。。
不可以偷看答案喔~~^&^
    ------------------------------------




















1、解答:"檳榔"(因為北極很冷,所以$#&%...哈哈)

2、解答:"天下無雙"(因為以此類推下去都是單數壓..嘻)

3、解答:"始終如一"

4、解答:小鹿=斑比;大陸(鹿)=尋奇(大陸尋奇)(哈哈~~很妙..噗!)

5、解答:"桑葚"(很簡單吧?!答案就在題目中嚕...)

6、解答:"向由心生"("象"由"猩"生)

    ------------------------------------

好啦!好啦!
笑笑就好^^笑笑就好^^
我知道很瞎阿..
就偶爾讓我搞笑一下嘛...(我知道不好笑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