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G:
好恐怖喔~剛剛我在茶水間看到老鼠啦~
而且還從那鍋湯裡面爬出來啦!(一直在大叫當中...)
然後,有鑽往地下去了啦~~~~~~(啊~~~~~)

LION:
(驚魂未定當中...)
喔~超驚ㄟ啦!(台語)
上次家裡有老鼠,我不敢抓,我馬上就打給消防局找局長
請他來幫我抓老鼠,結果他說要請我吃晚餐,我說為什麼?局長說要請我吃鼠肉....
(後來也不知道有沒有去幫她抓= =")

LION:那要不要現在趕快打電話給消防局請他們來抓老鼠?!

PIG:可是已經跑不見了阿~要怎麼抓啊?!



以上是剛剛發生的
我在旁邊聽到,真的有點傻眼= ="
馬上就說我去看一下情況好了
(心裡想:就算要請人來徒手抓老鼠也抓不到阿!)


況且,原來消防局那麼閒..
連這種抓老鼠的小事都可以麻煩他們?!

WOW~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耶...>"<
AND~我從小只知道,媽咪抓老鼠就是用捕鼠器阿,AND裡面插上一小塊的魚片,就可以吸引到牠們的到來了阿~
然後,接下來殺生的事,我不敢想、也不想講...><"(我會驚驚~~~)

反正,重點就是,這樣抓老鼠的事情叫消防局會不會被認為是浪費國家資源啊?!
呵~好納悶喔~




PS.  PIG到現在還在大肆宣揚她看到老鼠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