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手機拍,別棄嫌啦..:P )
偶然抬起頭
看見窗外的天空,卻是異樣的藍
已經好久不曾在都市裡看見這樣的天空

忽然有種莫名的興奮
有種莫名的無奈..



(PS.手機拍,別棄嫌啦..:P )

興奮的是,終於不再下雨了..希望農作物可以平安無事..不然農民們好辛苦..
無奈的是,竟然在這種好天氣,卻要待在辦公室裡文著煙味上班
卻也只能癡癡的望著天空
想拍照的心情,早就已經飛到外面去了


可喜可賀的是
外面天氣那麼熱,不必曬到太陽
我也不會流汗~~哈哈

但現在響應節能減碳
我想
我會不會被砲轟阿?!

我會自我節制的啦!!
像現在,我不開桌燈、冷氣不開..大燈開了1/3而已啦!
所以別罵我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