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忠哥幫小牛奶買了什麼好料呢?

某天,忠哥叫我收信要給我看一個好東西
可惜我當天忙到沒時間看
他就直接下訂了!因為有限時間團購,ㄧ個又比外面買場賣的便宜很多呢!
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啦!兩咖都是藍色的溜!
兩個都是藍色的公車喔~
WHY?不能買一個紅的嗎?
(好啦!我知道小牛奶是男生啦!可是配色要好看嘛...)
它到底是什麼?


登!登!登!登!
打開蓋子,黑黑的內裡,但很貼心的底部有個圖案的硬紙板呢!
這樣一點都不單調了吧!



話說它是個收納箱喔!
你看,我都可以把它放進郵局的小包裹呢箱子呢!
而我們是準備把它當作是小牛奶的置物箱用啦!
不過忠哥說,裡面雖然是放了小牛奶的物品,但世事非直接碰觸到小牛奶身上的東西唷!
因為怕裡面的含料不確定有什麼,所以確保萬一嚕!

再來把公車停好
它的車頭和車尾偉都很可愛吧!


另一個忠哥為什麼會買它咧?
我想他早就想好要幹麻了啦!
那就是另一個功能-當椅子。
(承載量應該不能過重才是啦~一般人應該都是可以的!)
忠哥早就想好要一個椅子可以看電影用得。呵~想的還真美吼~

可是我沒有MD可以讓我當照片的示範
有空再把照片補上黑!


這是忠哥買給小牛奶弟第一個便宜又實用的好物唷!



你(妳)的"讚&推",是我再繼續分享好孕事的動力喔!
謝謝大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