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凌晨1點多,我破水了!

 

懷孕期間還在想說陣痛、落紅、破水?我會是哪一個先呢?

痛是怎樣的痛法?落紅會不會痛啊?破水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呵~沒想到,破水就是除了小便之外,又流出透明液體,一陣一陣的,肚子呢!好像沒什麼感覺~

這個時候就是要趕快鋪上衛生棉了,不然褲子一定會濕的。

(提外話)

 

重點是,馬上得知我破水了,就先梳洗完畢,再來把睡夢中的忠哥叫醒

呵~他醒的時候我第一句話就是跟他說:老公~我好像破水了,別緊張!你慢慢來~我也洗好澡了。

結果他一臉慌張的表情及驚魂未定樣,動作笨嵯的準備著

結果他比我還緊張

待產包、相機一切就緒,馬上開車出門待產去嚕!

一路上忠哥不時的問我:還好嗎?還好嗎?(不下數十次)我想,他被嚇著了!

 

接著到達醫院,馬上上樓去灌腸~呵~痛阿~不過排空的感覺好極了!

待產室,我是第一組產婦,得到一個極大的位置,幸運阿~

 

早上八點,你看我還笑的出來呢!忠哥硬要我拍張紀念~(也對啦!這樣才可以比對後面的fu~)


因為陣痛的感覺都還沒有,後來,打了催生的藥劑~我的媽呀!開始了!開始了!

到了下午1點多,你看我痛苦的表情就知道了,還有勞我媽幫我拍背減輕疼痛

但,其實說真的,痛起來~拍哪裡都無感



直到目前都還是只開一指,而且加上打了催生,痛上加痛阿~

我可以感覺到病床都已經快被我拆解了吧!

沒辦法忍耐這樣的陣痛~摸不到的痛~只能說:痛痛痛~~痛到一直想罵人~

本來覺得自己可以忍過鎮痛不打無痛分娩的

管它的!開一指我就要打了!

 

喔!xxoo真想罵人!連打無痛分娩也這樣的痛!

更痛苦的是-我打了無痛竟然藥效沒作用?!

麻醉師也被我打敗~她沒遇過這樣的事。

抽出來再重打一次!我又要罵人了!xxoo~

聽我媽述說~無痛的針有夠粗的~她看著我抽出來又重打一次,心也跟著揪了起來~(媽~不好意思啦!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呵,無奈我沒辦法忍~)

終於~藥效起作用了!感恩~讓我可以每5個小時安穩不痛~

 

到了23號早上,我還是持續痛~不痛~的交錯著。

護士醫生來來回回內診了好幾次,也才開了7指吧~

教我開始學著怎麼用力,因為護士怕我打了無痛分娩不會用力~

忠哥和妹子也持續幫我觀察著陣痛的指數,到了最高時就要開始用力!


一直反覆著用力著~寶寶頭還是沒見著~

 

終於~23號下午2點半我可以被推進產房了~(這背影有沒有感動~哈哈!)


終究還是醫生要幫我用吸引的。

(前面一開始不是說了嗎?!我是第一個產婦待產的,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進去生的耶~寶寶真的很會忍~呵)

 

我進去的時候有注意時間,2點37分開始生,2點46分寶寶聒聒落地了!

你看看!竟然花了不到10分鐘卸貨耶~

可是我卻花了快兩天的時間待產,呵~真的很難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