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了個空來去探視福林的二寶貝~好像佑佑喔~

不過話說我在網路上猜佑佑和佐佐的機率是百分百耶!好厲害喔我~~哈哈!

不過兩隻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啦~

一樣的是兩個都好可愛~^^

 

可是今天佐佐的狀態不是很好,聽說一直燒燒退退的。

所以沒辦法跟他玩一下

沒關係!那就來張到此一遊照吧!嘿嘿~



 


然後又跑去跟佑佑打招呼。

結果,佑佑不認識我了啦~~竟然哭了?!

OH MY GOD!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吼~

還是因為小朋友都有潛伏期,適應一下才會熟絡吧!

 

好啦好啦!

那就再來玩下一個小朋友,小瑾瑾~是福林弟弟的女兒唷~

OH~天啊!肯給我抱耶!好開心唷~不哭~(好險

 

但是!也沒多久,看到媽媽出現了,馬上就變臉了~

哎呀~阿姨沒有偷捏妳喔~只給你搔搔癢阿~哈哈!

 






妳看看,小瑾瑾的眼睛和嘴巴,有夠可愛的啦!

眼睛都比嘴巴大耶~


 

還有還有,眼睛一直都是這麼的水汪汪!我的天ㄚ~好讓人疼愛喔~

這個小女子長大後,一定不得了!^^



媽媽做喜歡這樣玩小瑾瑾了啦~可是小瑾瑾好像也蠻愛的耶~

還笑看鏡頭呢!

真的很可愛喔~




改天再等你大一點,阿姨叔叔再幫妳拍寫真喔^^

今天玩兒童時間不長,到此一段落嚕!
等待下一次的見面吧~
我等不及要跟小朋友玩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