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星期六早上,因為是例行性的牙齒治療,就在美術館附近,所以當然要爭取一點時間吃一下悠閒的豐盛早餐嚕!

 

一直都很想吃吉凡尼的buffet早餐,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一瞧究竟嚕!

可惜,我們卻太晚出發了,導致吃早餐的時間不長,吃的好趕喔~呵呵~~

因為自從上次的經驗(9點看牙醫,我9點半才剛吃完早餐

所以怕這次又遲到,所以這次吃的很不盡興~~

重點是美好的環境吃早餐,卻浪費了。好可惜喔~

 

話不多說,先付錢吃飯去吧~

我們沒有訂位,還好還有位子,只不過位子有點不滿意~不過也沒辦法阿~因為其他位置不是有人就是都有人預約的了。





趕快抓緊時間拿早餐去了喔~

檯面上的餐點並不多樣化,熱食有二樣,包括:貝殼義大利麵、烘蛋,另一大盤是無毒生菜。
還有旁邊兩桶,一統是洋蔥湯,另一桶是鮮菇粥
然後,有沒有看到左上角的部份,有一瓶綠色液體,那是小黃瓜蔬菜汁喔~好好喝呢!
真的吃健康的啦!

 

 

麵包大約有5種樣式,蘿蔔口味、丹麥、全麥、小法國麵包、葡萄口味

 

 


在麵包上層有一些醃漬品、生菜、水果、葡萄乾等。

另一邊也是同樣有水果和生菜可供選擇


我們餐桌頭頂上的裝飾,是這樣子的簡單,也有點斑駁的牆面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吃什麼吧!

我一盤拿的是生菜、貝殼麵和烘蛋

生菜可以隨你要加優格還是橄欄油醋..
味道都好清淡喔!一點都不油膩耶~
還有就是我感覺我已經飽了!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吃太快的關係阿~怎麼一下就飽了煩耶!



才不管呢!都進來了!還是都要吃ㄧ下低呀!

我一拿就4樣,哈哈!因為麵包是我的愛阿~(包括有葡萄、紅蘿蔔、丹麥及全麥)

旁邊也有小台的烤麵包機喔~可自行加熱使用嚕!烤起來更加酥更加香呢!
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耶!要不是因為趕時間,我會慢慢吃很多...的!哈哈~


老公第一次被我拉來吃這樣的早餐
因為他一直說他胃很小吃不多阿!但你沒看他吃的多津津有味阿~~哈哈! 
 

雖然說趕時間,但是基本上大家說好吃的都一定要吃到!
像下面這款烤布丁,是每出來就馬上被拿光的喔!
我也搶到一個了~冏
不過,真的很香濃可口呢!還好份量小,不然我真的吃不下了~~


飯後水果還是老公叫我去拿的呢!(雖然說今日早餐都是我去服務他低)
主動教我拿水果他要吃,倒是第一次呢!就拿一點意思意思啦~
再加一塊小小蛋糕...嚐嚐味道而已啦~沒吃完沒吃完!!
味道倒是不錯~也很濃的巧克力!


吃完嚕~ 慢慢的逛出門口,因為我們又遲到了!哈~
外面也是座位吧?!但大熱天的,誰會想在外面坐呢?


有機會再來吃他的餐吧!


就是下面這個人偶,有點嚇到我了呢!
要嘛!大隻ㄧ點百門口迎接客人,結果做那麼小隻~


門口一隅,天氣真是爆熱!雲好少...




吉凡尼的花園
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  
===================================
訂位專線: 886-4- 2376-9755 傳真:886-4- 2378-7952

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四:10:00 am~22:00 pm
假日週五至週日:07:30 am~22:00 pm
(早餐:07:30 am~11:30 am)

週六及週日:11:30 am~21:00 pm (全日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