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到了過年了

我要帶著小牛奶回到婆家過年囉!

呵~話說所有家當全部要從娘家搬回婆家用,呼~還真多耶!忠哥辛苦了!

 

所以這篇是在回憶我們在婆家做月子的情形

 

然後,今年的年夜飯我沒得吃,因為也不能亂吃,就只能吃月子餐,所以沒有辦法看到我們這一家的彭派辦桌了

不過,小牛奶當然也沒能閒著啦!當然要抱去給大家領紅包囉!哈哈!

 

阿公為小牛奶套上紅包、阿祖也是、然後二叔公、小叔公….然後大家齊聚ㄧ堂









小牛奶的叔叔阿姨很多吧!

(然後小牛奶被我包的密不通風,剩一顆小小的頭,連我自己也是,因為當晚風面剛好進來啊!)

不過領到的紅包也真不少呢!很幸福喔~~
當晚瞬間變成小富翁了~哈哈!(是怎樣?是得樂透了嗎?!~噗!沒那麼誇張啦!)

我想他今晚應該很好睡吧!

 

隔天依然正常的進入了大年初一

忠哥抱著他像剛拍嗝完,結果,他那個表情又出來了!哈哈~~





小牛奶大便了!在忠哥的腳上,哈哈哈!嚇的忠哥不知道要放哪才好

我跟他說不要亂移動他啦!等會他大便縮回去怎麼辦?!呵~

然後忠哥就乖乖的讓他大完囉!

吼~隔著褲子也不會染到,怕什麼咧!丟某~~

 

下午,昏昏欲睡的表情


沒一會兒又睜開眼睛


接著又帶著幸福的笑容睡著了


這是今天大年初一的小牛奶….

 


初二

沒得回娘家(因為我媽和我妹出國去玩囉!)

我還是繼續在婆家做月子

這幾天也謝謝婆婆的不辭辛勞

也照顧的我無微不至的,呵~辛苦了!

 

當然也很辛苦的要忍受每次洗澡的小牛奶~




可能還是會被嚇到的階段,小牛奶洗澡時依然會哭

呵~你看他,是洗澡到紅通通還是哭到紅通通啊?!

真的愛哭內!真不是我在說…..

(回想起前三個月的小牛奶,我真的苦不勘言阿!呵~以後再慢慢訴說了!)

 

小牛奶很喜歡趴在大人身上撒嬌睡覺

這其實是養成他的壞習慣,但沒辦法耶!沒辦法讓他自己喝完奶再自行入睡耶~

呵~嬌生慣養型!呵~~

(媽媽我養成的壞習慣吧!因為捨不得讓他哭~就變成這樣了!結果一直被忠哥唸唸唸







我的說法是,不要讓他哭那麼久嘛!他才出生幾天的小嬰兒耶!

況且,哭沒一下子,長輩就會過來關心了,所以其實很難養成好習慣~

所以就將錯就錯囉~哈哈!(我深深覺得他長大一點會變好一點的啦!)

 

其實育兒的方法百百種,就是看自己的想法和作法怎麼去育兒會比較好

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寶寶的個性氣質每個都不一樣

也唯有從育而中慢慢找尋適合他的方法,怎麼才是對他好的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呵~)

 

好啦!小牛奶又來了,現在他剛睡飽,準備要喝奶了~




忠哥不放過機會,看他心情還可以,抓他來拍照,應應景囉!




不過拍到後來,不耐煩了~哈哈!


我想他餓了~

 

初五

很想幫小牛奶拍一組安穩睡覺的照片

今天就來這麼做吧!

趁他這麼睡覺,來趕快偷拍幾張吧!




怎麼沒想到才拍沒幾張,就驚醒了



我想,有可能是單眼相機的快門聲音,吵到他了!

是阿~!話說小牛奶一出生到現在,不管大小聲響、突然的聲音,都可以把他驚嚇到

唉~這個時候忠哥又要跳出來說話了!(忠:就跟媽媽一樣啊!膽跟妳一樣小顆)

呵~阿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你以為我很喜歡被嚇到喔?!哼!

 

中午洗完澡了,我還是一樣不能碰生水,所以交由婆婆洗

然後我來幫忙穿衣服

忠哥又要跳出來拍照了!

然後怎麼那麼好笑的四連拍啊!

第一張被抱出來還在哭(是說你還泡不夠就對了吼~)


第二張塞上奶嘴馬上停住哭


第三第四張馬上百出ET的姿勢來拍照嗎?!




哈哈哈!真的很爆笑耶!小牛奶~

 


然後先跳過第24天的小牛奶~因為有剃頭的儀式

怕露露長~所以換一篇再說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第25天小牛奶吧!

今天拍照不多

但是忠哥也是不死心的想再次挑戰拍睡覺的小牛奶

 

這張看起來小牛奶長大了耶!



好安靜的在睡覺呢!

那就好好的利用一下吧!把姿勢調好了馬上拍

還好還蠻安分的讓我們調整

就變成下面這兩張了

只有兩張,好不容易啊!

這就是天使狀態囉~






過年哪裡都不能去

因為我不能出門吹到風~呼~好悶啊!

看來我的要乖乖的做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