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數碼天空
坐落在海拔1200公尺的八五山稜線上
「數碼天空」咖啡廳全以玻璃帷幕打造,老板黃錦堃說,如此才能讓四周景觀盡收眼底,摩登又現代感的外型,搭配充滿禪意佈置,除可欣賞北德拉曼山、李棟山,還可遠眺桃園中正機場飛機起降;早晨與傍晚都雲霧圍了過來,宛如漫步在雲端。





這是數碼天空的菜單,整個很一目了然,也堪稱都是五星級的廚師所料理的喔!
但是價錢有貴就對了..不過,對於美食專家來說,應該不算什麼才對^^


蘑菇濃湯,可以吃得到整碗都是菇類的咬勁喔!但,基本上口味稍嫌重了點...但基本上蠻好喝的^^


凱隡沙拉,蔬菜的青脆、加上醬料的調和,讓整個感覺好清爽喔~~我很愛吃凱煞沙拉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吃不膩呢!^^


這個香蒜麵包。我就很不推薦了,因為蒜蓉醬整個很鹹...>"<
且端來的時候,竟然只有一片?!有點小氣喔~~哈~~也還好不好吃...:P



中間去上了一趟化妝室,也去觀賞了人家口中的有趣標誌^^
男化妝室:一套小西裝
女化妝室:小比基尼     (不是小洋裝喔~~有人說錯了呢!^^)
整個很可愛呢!!!^^



終於,我們的主餐上場嚕!
今天跟忠只有點一份套餐<野菇雞肉奶油焗飯>
整個就很可口,吃起來肉質滑嫩,焗烤的香味完全融合在飯香裡...
以往不太會點焗烤東西的我,這盤,我差點就要全部吃光光了呢!!哈哈~~
但我有克制啦! 當然是小酌一點點,其餘全下了忠哥的肚子裡嚕!^^
滿足!!




還有忠哥點的拼盤,也很可口喔!雖然他還真有點貴呢!
這樣一頓吃下來,共花掉600大羊。呵~~沒關係啦!八週年快樂就好!!^^


空間內部的規劃,其實沒有太多餘的擺設,大致上就是貴上的那幅全幅景觀,讓大家有點傻眼,因為都會不禁納悶的問:真的會有那麼漂亮的VIEW嗎?
但可惜的是..我們今天遇到的天氣真的太幸運了吧!就讓我們沒遇到!!>.<
整個灰濛濛一片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呵~~下次有機會再去吧!媽!帶你去喔!^^


所以,我們只好進行B計畫,就是拍攝本人我,或者是小景...呵~~
下面這張是忠哥的傑作,感覺很妙,但因為是我改的,也不曉得他要什麼FU~= =



門口還有一支鬆獅犬呢!超妙的!因為連牠的眼睛我都看不到在哪邊..哈哈~~


忠哥還說他硬要跟我照相= =



這就是我們的"數碼天空"體驗行
有機會我一定要遇到像照片上一樣的雲海!!
不然真的有點浪費我千里迢迢的跑去那邊ㄋㄟ...嘻~~


                                            The End~~~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0鄰煤源145-1號
 
035-842888
 0972-31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