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墾丁兩天一夜姐妹樂逍遙


第一天

7:15彰化交流道集合,中途都可停休息站喔!
預計930下林邊交流道    走省道往恆春方向,中午可在恆春吃中餐(還有間小杜包子可買)風吹砂籠仔埔大草原龍磐公園(天氣好可看到蘭嶼)龍坑(有立個埤,是台灣最南端的指標)鵝鑾鼻燈塔、晚餐方案:1、墾丁大街尋食 2付費BBQ 3、民宿自行烤肉(晚上住宿:小帆船度假中心12人獨棟,有一個小客廳、6人房兩間,
兩間衛浴
第二天
要上街吃早餐唷!(民宿沒附早餐..>.<) 
吃完早餐先去船帆石的沙灘享受沙灘陽光的洗禮、直接開往恆春四大古城門(二級古蹟)、肚子餓可買小杜包子、在前往車城福安宮拜拜 (有名產綠豆蒜冰可吃ㄛ)、東港吃中餐(其實已經下午了吧…),接著稍休息一下就可回溫暖的家囉!

藍色的字都是可連結網址的,可供大家參考一下。 
以上是我大略行程上的規劃,先給大家過目一下,如有任何意見,請及早提出唷!(971003 MILK
)




結果,我們可是很猛的呢!第一天照原訂計劃沒錯
第二天大家決定"小琉球"一日遊!!
YA!!好猛的行程~~(請拭目以待...)

終於在往墾丁的路上嚕~~下車欣賞一下白白的天空&白白的海,稍作休息嚕~


福安宮:車城一處非常有名的一座廟宇,還吃了好吃的綠豆蒜唷~
    

按行程是要去恆春街上嘗鮮的,小杜包子
沒想到卻是人山人海啦~~可惜沒買到..



風吹砂,像名字一樣,風把沙吹到路面到處都是,連我們都變瘋婆子了啦~哈哈!!
 

在海邊的感覺特別好..連頭髮亂了都無所謂呢!!哈哈~~
   

龍磐大草原,真是棒極了!!以前一直想要來的地方,終於來了!!
感覺一切好清新,大家追趕跑跳碰、家人的互動、情侶的互動...
OH~~大草原怎麼可以讓人如此放鬆阿~~可以這趟旅行沒能遇到藍天白雲..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很舒服!!

    
 
   

大家都在拍甜蜜照,只有忠哥愛搞怪...>.<


接著我們到了台灣最南端唷!從來都沒去過的點..好妙喔~~
LU說:我感覺到我的磁場不一樣了..哈哈!!
 

今天沒體力了,所以就先回民宿休息一下,準備到墾丁大街覓食去嚕!(今天住那一獨棟的"鐵皮屋"...哀...誰叫我們太慢訂房了呢?!訂不到比較好的...嗚~~)
晚上大家分開覓食去,算算跟忠哥、和LU一家吃了也有8樣多呢!(噗!害我到現在還在拉肚子>.<)所以,太多食物都沒有照了,只有我跟海角七號的布條照嚕~哈哈!!

 

隔天一早,因為預計7點就要出發到東港搭船到小琉球了..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到了民宿的對面剛好就是船帆石的地方..留念一下嚕!!^^
不然就要離開墾丁了耶...
  

我們要離開嚕~因為不會再來這邊住了...哈哈~~see you..


7點半出發至東港,要搭船到小琉球嚕~~
一路上,丸子狂飆~~因為連阿全和涂停紅燈的時候都在問:你們車上有測速器嗎?
因為她說我們一路時速110咧~~哈哈!!應該不會有紅單才對吧?!

  

我們租了一台箱型車,AND司機兼嚮導,第一站就到"美人洞",可是我身體整個不適>"<
所以我沒有下去洞裡,只有在觀景台看看小琉球的海...還好有帶偏光鏡,海裡的石頭好美..
第二個景點,還好我有比較好了..才可以走一點路...但是,這個山豬溝,說實在的..大家都呈現昏睡狀態了..
走到一半,就回程了..哈哈!!瞎~~"
之後就請司機載我們去吃海產..好吃耶~~(跟前一天在車程吃的海產差太多了啦~~)
大家整個精神又來了!哈哈~~
 

吃完中餐之後,大概12點半左右,我們要到港口搭船半潛艇出海去,但還要再等30分中左右才會開..
我們就等離港口不遠的小沙灘走一走..
終於有機會讓我們碰到水了..而且,好乾淨喔~
只是,貝殼砂,好刺喔~呼~
ps.港口旁賣冰的店家很好唷~料不夠還可以再回去加料喔~嘻~

 

準備要搭船出去嚕~要先填好保險資料喔~
看小嫻一副很好奇的樣子呢...
出航來回半小時,看到好多魚兒呢!
但是,基本上大家都眼花頭昏又冷~你看!嫻又睡著了呢~呵~

 

可能暈船藥效一直在發作當中,所以大家一直呈現昏睡狀態..
就這樣,我們搭玩半潛艇回來後,就無心再前往下個行程了,真的好可惜..
可是,真的沒辦法,因為大家在回東港的船上,都睡的人央馬翻的呢!
真的是一次好特別的回憶阿~
所以,你現在問我小琉球好玩嗎?
我只能回答你,不適很清楚耶..但是,我還會想再去唷!
因為有個威尼斯沙灘等著我去呢!哈哈~(記得下次不要再吃小游的暈船藥了~哈哈!)

ps.還是感謝貼心的小游幫大家準備的暈船藥︿︿


詳細照片都在
,歡迎入內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