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發表主題:人的笑容

交件日期:6/16

發表成員:社長、雲、慈、欣

以下依序貼出各位所發表的作品以及構圖想法

社長:

<天真無邪>

吾家有女初長成,已經開始愛漂亮,看到自己的捲髮,
非常的高興,也很滿意的大笑起來,用相機捕捉起來,
將來一定是個美好的回憶。



雲:

<被免強的笑容>

因為補捉不到小朋友純真的笑容,
只好用要帶她去買糖果這種理由逼她笑,對照她的蛀牙..
只能說..姑姑為了拍照真是不擇手段



慈:

<以哭的方式笑>

偶然在誠品書局看到一本書,內容介紹許多名攝影師的著名作品
其中有一位是
香港的攝影師拍攝的,題目為:以笑的方式哭
當下我看到五個字,就激發我的靈感
因此,我設下了"以哭的方式笑"來表現我想要的"人的笑容",所以我拍攝我自己
以昏暗、漠然帶有點悲傷的感覺拍攝
雖然,有點模仿的意味在,但是,我卻認為,拍照,一開始就是要從模仿開始
才會讓自己在拍攝的想法上,多一點自己的想法的空間。




欣:

談話中的笑容...

這次的作品想了好久...我想要有自然的感覺...我想把人最原始的笑容拍出來,但都一直找不到機會,這次剛好碰聚餐,也剛好有帶著相機,就偷偷的觀察朋友的笑容,好不容易才偷拍到這一張,聊天中最自然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