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上班累了,聽到一些對話,會叫人噴飯...

話說A有一天一個假日跟小孩子們一同去有名的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這天,她從豐原騎車到東勢...

到了昨天開始就聽著她到處打聽哪裡買腳踏車便宜..
今天,我又在一次聽到他的對話..
 
A說:我看到李主任那邊有兩台腳踏車,不曉得要不要賤賣給我,聽說一台3萬多耶...
                    
B說:可是我剛剛有去問過主任他那個腳踏車是什麼樣的腳踏車,他說是登山車耶..
妳要平常騎的,不用騎登山車啦!
 
A說:那有什麼關係!反正比我那台淑女車好騎就好了ㄚ!

B說:阿!還是你去買現在有人體工學的腳踏車,也不錯阿!

A說:我看我來問主任那個車什麼時候要賣我?!哪天我再來去爬合歡山!
        

我在旁邊聽到啞口無言
3萬多的車,你家幾個小孩?你要買幾台?
AND你要爬合歡山?
天ㄚ~~你的錢還真好賺耶!什麼都不懂的,聽到有什麼就想買什麼...
賤賣?你想組裝的腳踏車,主任有可能賤賣給你嘛?
你要的賤賣?是要一半的價錢嗎?= .=

啥?爬合歡山?
妳是要開車到山上在騎車?還是要一開始就從山下騎?
MY GOD!怎麼會有那麼天的人?!
其實,我不是在笑她,只是,他說的事情,很讓人匪夷所思...
.
.
.
.
.
就這樣,我一句話都沒有參予他們
因為,這個話題,真的讓我感覺很......好笑...
只是希望,能把身體練好點,能把對腳踏車的概念再了解一點
我想,你們的對話,我還可以比較接受....:P

我沒有要批評,只是分享。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