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算數不好是不是?!
不要抹黑的那麼誇張行不行阿!

六日本來就該休假,運動會也才三天,第二天也有上班,10號國定假日,我也只不過休9號而已阿~
哪裡休到10幾天了阿?!

阿是怎樣?休假礙到你喔...不爽你也可以都不要來上班阿!


害我現在整個心情不好!約好大家要到南部去玩的事情
我又要考慮到你會不會對我怎樣
為什麼要上班的那麼不自由啊?
看你臉色我就能得到什麼好處?
看"妳們"的臉色我又可以得到什麼好處?
倒是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

知道妳們都不年輕啦!羨慕我們都可以出去玩對吧!
哼!不要一直在背後說我們的壞話!
氣死我了!

唉...
又要沒志氣的反悔行程
我要被唾棄了吧...
好難過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體諒我們的處境
真的非常不想掃大家的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