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怎麼這麼快樂呀.......哈哈!!

為什麼?
誰在問?
OH~~很多人在問.....
哈哈~"'~

因為,我只有星期二上班半天
(噗!有沒有搞錯阿?!)

沒辦法阿....
10/6~10/8運動會...

SO.....

星期一(開幕典禮),上午參加完比賽,比賽當日不用上班^^(也不用去開幕典禮耶.....)
星期二,原則上沒參加比賽的要上班,但,因要去秋季法會,耽誤了一上午,只上了下午半天班...嘻~~
星期三(閉幕典禮),也不用上班。
星期四,請休假,到草屯拍婚禮攝影。
星期五,雙十國慶,普天同慶。


雖然很HAPPY,但是,我卻得了重感冒了啦>.<
發燒、頭痛、喉嚨痛、鼻塞、流鼻水,我得了流行性感冒
(會不會太愛跟流行了阿?!>"<)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害我一直狂流汗= ="

不過,在家養病也好啦..呵~~難得嘛....

晚了,準備就寢明早要拍照了!!
加油!!
一定會有好作品的!!
GO!GO!GO!


總之,這禮拜被妹子唾棄了啦!!
說我會不會過的太爽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