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830_160839[1]  

 

這個星期的三家試吃心得~~

妹的婚期還未出爐,我們兩個倒是挺熱中開始找了喜餅和拍照的事情。

關於喜餅,我們都不喜歡一半太大眾化的西式喜餅,像是郭X益,大X松小倆口…等,所以直接往魯上搜尋台中手工餅乾店的推薦名單。

我總共先預約了4間,剛好分別都在不同的日期,這樣也好,才不會一直吃到麻痺了不知道感到底如何。

首先,我和她們的第一家(因為他們倆位已經先跑去"日出"試吃過喜餅了啦啦啦…沒跟到@@)是位於逢甲大學側門的”天鵝脖子街”。當天預約的時間是下午3點鐘,電話中還特地交代我們要準時到,因為他們的下班時間為四點。(還真早耶!這麼爽的工作~~~哈哈哈!)

我完全沒想過要來分享喜餅的評比,所以連相機手機都沒拿出來拍照,但以前結婚的時候沒試吃過喜餅,趁這機會狂看喜餅的評論和參與,還是覺得有必要來寫一下好了,所以請原諒這不專業的評比囉!

話說回來~

第一印象,好難停車,剛好門口可以停,準時抵達天鵝的時候,門市裡好安靜,一個客人都沒有,服務人員倒是有5位左右,先表明我有預約,然後我說妹妹還未到,她們也只說好,然後就讓我一個人站在門外等...(當時下著大雨,我卻一直被雨噴到的情況下,她們竟然大概過了10分鐘後才問我說要不要進去等?~~殊不知我等你們這句話很久了耶~~呼!)

妹也在不久後抵達了,桌上已經擺了產品的DM和一人一杯茶(之後沒再到過茶了),服務人員一開始是先和我們了解產品的包裝和價格的計算,大約講了5-10分鐘告一段落後,小姐才又拿了一籃餅乾試吃包出來,緊緊地放在胸前!第二點的納悶開始了,試吃餅乾是小姐先拿出一個餅在包裝內捏碎然後請我們從包裝袋內拿出一小片碎片來品嘗,跟著解說餅乾的口味,之後就又把吃過的餅乾放回籃子中...接著每一個餅乾的試吃都是同樣的模式..GOD!這是哪門子的試吃?!有點訝異~

我後來還以為她會放著讓我品嘗完,結果事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喔!他們是很"貼心"的詢問是否要帶回去給爸媽試吃看看呢?!我們當然說好啊!小姐就說好,那我幫妳們把剩下的這些讓你們帶回去給爸媽試吃。(傻眼~第一個門市就讓我覺得這未免太小氣了吧!天啊!)

然後,天鵝的產品多樣到有85種那麼多喔!可是我們卻只試吃了大約12種左右吧!試吃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的門市,好像覺得這個服務真的很不滿意耶!

當然~在帶回去剩下的喜餅讓媽試吃的結果當然被打槍了~是個很沒誠意的商家。(可惜了~不然餅乾真好吃耶~又不會太甜,包裝又漂亮!可惜了~)

 

隔天又預約了另外一家"湯尼果子森林",位於美術館附近的中美街,附近有停車場,可惜假日也很難有停車位,還好也是可以停在門口。

這天,媽就有跟上試吃了,所以總共我們三個試吃,一進門,店雖小小的,但有蛋糕櫃,餅乾櫃,喜餅禮盒專區,而蛋糕每樣都好好吃樣~~呵!重點是只有一小張桌子可以供試吃的喔!所以會有點小擠~不過,小姐很客氣,詢問我們要茶或者咖啡,咖啡?好棒喔!竟然來提供美式咖啡耶!接著,桌上就擺了一個托盤,上面放了大約有16、17種餅乾糖果,份量都是2-3片耶!很大方!然後小姐不會一直跟在旁邊幫你做介紹,而是讓你放鬆地去品嘗餅乾的口感和味道,我覺得是挺不錯的!沒有壓力的試吃最好了!我們慢慢試吃也吃了大概有半小時多吧!小姐上來又詢問了我們有沒有需要再嘗試哪種口味的餅乾呢?真的是很用心讓我們都試吃到呢!所以我們又上了第二輪,大約2、3種。接著就是小姐詢問了妹有比較想要哪種款式的盒子,然後就會依照自己的預算和喜愛的餅感種類擺在盒內當作參考,這實在很有心!後來還登記最終結果,如果到時候要訂購的話,就可以依照這樣的擺法直接訂了!還蠻聰明的喔!今天這樣的試吃時間明顯的就多了很多。

你說湯尼的生意好不好?我只能說~我們在試吃的時間內來來回回進出店內的客人大約就有10組以上喔!有的買餅乾、買蛋糕、預約試吃彌月蛋糕的..絡繹不決呢!生意真的不錯!

那餅乾的味道呢?我覺得倒是比天鵝的甜了點,奶香味也比較重,可能對於清淡口味的我,會覺得不是這麼的特別餅乾,就服務來說,是還不錯,蠻有耐心的在接待客人的。

 

然後,我們媽媽也是要訂傳統大餅,所以湯尼試吃完之後,直接殺去了沙鹿的傳統餅店試吃。

沙鹿的這間大餅也是我婆家結婚的時後訂的,叫"喜豐香"。

不用預約,直接人來說明來意之後,就會切餅給你吃了!鄉下人就是這麼大方!真的好像吃不用怕的耶!我們母女三人又加忠哥和翊,上位之後,馬上上了4支叉子和一個大盤和一人一杯茶,然後很快速的就馬上切出了招牌餅四大塊,吃得好開心呀!接著還沒吃完又陸續切出2、3、4、5、6種不同的大餅,重點是每塊都好大塊!剛剛吃得很開心!慢慢吃的都快撐了~跟小姐說2塊就好~~她還是很阿莎力地給了4塊!哈哈哈!!看來媽媽也蠻滿意這間大餅的吧~一直說好吃!呵

我們這間是吃時間大約半小時完食,翊也吃得好開心!!第一次給他吃那麼多餅~~金害!

喜豐香生意好的沒話說阿~~也是客人一直上門試吃,買餅,這樣。然後也沒有留資料耶~一點壓力都沒有的店家,最好了!

之後會再陸續試吃其他家的,我會記得拍照記錄的啦~~哈哈哈!

 

<參考店家>

天鵝脖子街官網

 

湯尼果子森林官網

 

喜豐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