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有去過泰國的都一定會買幾罐椰子油的相關商品回來用呢?!

但是都去泰國多久了,早就沒有可以用了阿~~~呵呵

前陣子因緣際會之下,讓我試用到了椰子油了,試用的品項是從頭到腳都可

以用的油喔~

 

 
   

Nuttarin.冷壓椰子油

泰國原裝進口Nuttarin 100%純天然有機特級初榨冷壓椰子油

  • 泰國知名品牌Nuttarin頂級初榨冷壓椰子油,採用100%純天然有機成份,國際SGS品質認證保證
  • 抗老化,抗菌,抗氧化
  • 可使皮膚及頭髮柔軟,也可改善細菌病毒引起的症狀等
  • 食用則可有效降低膽固醇及提高新陳代謝等
  • 嚴選新鮮有機栽培椰子 產地: 泰國(原裝進口)Extra-Virgin頂級椰子油,確保天然營養得以保存
  • 完全不經化學精製,保留著第一道鮮榨才有的椰子果香餘韻,風味醇厚
  • 富含50%的月桂酸,如同母乳成份,有極佳的抗微生物活性
  • 高度飽和植物食用油,不含反式脂肪及零膽固醇,主要成份為65%的中鏈脂肪醇(MCFA)。由於椰子油是飽和脂肪,它在常溫下品質穩定耐保存  

使用:
1.
若食用可口服每日1-2
2.可搭配沙拉、點心使用
3.頭髮護髮或臉部卸妝油

4.皮膚曬傷、濕疹、燙傷及蚊蟲咬傷等

5.oil pulling 油漱口

 

特性:產品在25度下有可能會變成白色凝結物,此為正常現象可加熱 

         回溫或直接挖取後正常使用
保存:請放置乾燥陰涼處

期限:2

這是我的使用心得唷~

但這次我是抹在哪呢?!當然是我的肚皮上囉~

大家都知道目前翊媽咪懷孕7個月了喔!雖然第一胎沒有妊娠紋的發生(好底家在,哈哈哈!)

但並不表示我第二胎就不會有,對吧?!

所以當有這罐椰子油可以試用的時候,二話不說,每次洗完澡就給他很大方的倒了大約有50元硬幣大小的油在我肚皮上按摩了起來呢!

而且,因為肚皮日漸撐大,所以不時的會一直產生搔癢的狀態(不能抓!不能抓!抓了就會有妊娠紋了喔~冏)

所以每當我癢的時候,我就趕快拿出這瓶椰子油來伺候一下我的肚皮

說也很神奇,抹上去之後,就馬上不癢了耶!天啊~也太好用了吧!

而且阿~它另一個優點就是,抹上去竟然不會有油膩感,碰到水也還是很清爽的感覺耶~~

所以擦完的手上並不會油膩喔~真的很方便!

 

味道就是椰子的味道,沒有油耗味!這很重要呢!

我試用了也從5月到現在8月了,中間我也購買了一大瓶等著使用了!

因為一使用上就深深愛上了!哈哈哈!

不僅僅讓肚皮放鬆不騷癢,也可以塗抹全身讓身體滋潤也全身香噴噴的,一舉數得呢!

一瓶500ML,怎麼感覺CP質好高喔~~呵呵

到處都可以拿來抹呢!

 

雖然說也可以拿來食用,但我還是購買了另外一瓶專門實用的椰子用來使用喔!

接下來下一篇我也會來寫出椰子油的食用的菜色喔~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