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忠哥生日的時候,終於逮到機會可以一圓一直想吃燒肉的慾望,哈哈哈!(到底誰生日?呵呵)

但是當天卻臨時的才找好燒肉的餐廳

看了好多家,羊角、風間、牧島、屋馬,森森..

想嘗看看價位可以接受的,肉質又不錯的燒肉店,重點是CP值高的店。

雖然想吃到飽的燒肉店,但被忠哥打槍了,哈哈哈!

所以最後森森卻屏中選了!是因為離我們比較近啦~~~嘿嘿!

 

當天,1點半才進餐廳用餐,餓壞了我們,呵呵

隨選了森森樂活C雙人套餐(我忘了拍菜單),然後再加上壽星可以打九折,當然是選吃中價位的吃囉!

當天雖然1點半進餐廳用餐,卻每桌都有客人耶!連樓上都還有,就連我們吃飽要離開了,也都還有客人陸續進來點餐耶~

大家都來吃燒肉下午茶嗎?呵呵

 

 無限供應的泡的雞湯

點好餐,馬上送來了一大壺的無限供應的泡的雞湯,忠哥都這麼說的啦~~呵呵

熱騰騰的,翊和忠哥馬上就各喝了一碗,而我卻只喝一口,不曉得怎麼了,對這樣的雞湯沒有很大的興趣內~~

 

 凱薩沙拉

接著我們點選的凱薩沙拉也上桌了喔~黃黃的是地瓜泥,覺得很有味道呢!我喜歡這道,生菜也很新鮮,蠻大一盤的,但好像聽說要慢慢留到最後,可以去油膩啦~

好想再跟他續碗喔~~嘿嘿!

 

豬肉拼盤+雞腿肉

豬肉方面,覺得略嫌柴了點,豬肉一定要烤熟,所以有點可惜耶~

雞腿肉的話,個人覺得給得有點少塊,肉質是很嫩的沒錯喔~

 

接著上場的是牛肉拼盤
看我拍的烤著肉的照片,是否覺得哪裡怪怪?!
感覺整個肉都縮水了耶~~那ㄟ安內@@

份量有點少是真的~~但口味吃起來,當然是比豬肉的來的有油花多了,就是小了點,呵呵


 

吃完肉盤才會上的海鮮拼盤
包括了海草蝦×2、象牙被+干貝×2、旗魚片×4,這樣。
忠哥說吃到這邊他有飽了,他竟然胃口變小了耶~~還是因為他多吃了我的飯的關係阿~~哈哈!我還有空間可以放ㄋㄟ~~@@
海鮮的肉質都還算不錯喔~也很新鮮樣。


 

然後覺得蝦子感覺好大一隻,還拿起來一起拍照,就被抓到這張蠢樣,哈哈哈!
結果翊也說要拿著蝦子跟我一起拍,沒想到我被騙了@@

果釀冰醋,可以無限續飲喔~個人喜歡喝醋解膩,所以我蓄了三小杯,然後一直被忠哥念,好慘@@(說我第二胎都不顧ㄋㄟ~一直喝那麼多冰的..)

 

特調飲品,我沒有拍到,我們選了兩杯都是一樣的冰紅茶,蠻好喝的,不會澀也不會太甜喔!

最後的甜點可以選擇的有(原味/抹茶冰淇淋)、熱紅豆湯

我們選了一個原味的冰淇淋和熱紅豆湯(當然乖一點選熱的囉!哈哈!)服

務人員也幫翊特製了一個原味的冰淇淋,結果來的時候原味=巧克力?!哈哈~~誤會大了~~哈哈哈!但裝飾得算很不錯,上層巧克力+下層香草+紅豆,也很有誠意啦~
結果翊很乖的不吃巧克力就是不吃,然後又落到忠哥的肚子裡了,還好冰淇淋濃郁的口感很得忠哥的心。

紅豆湯煮得很好喝,也不死甜,粒粒飽滿,覺得喜歡。

 

食用心得,不管是生菜沙拉,還是包肉的生菜(無限供應),以及肉類和海鮮,都還蠻新鮮的!肉質還算尚可,就是少了點,還好有一人一碗白飯,大概可以吃8.9分飽。這個價位,應該算是cp值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有看到部落客說會主動來換烤網?!這有點讓我不解,我可是主動要求了,才來更換兩次而已呢!是因為太忙的關係嗎?呵呵

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別家吧~還是大家有哪間可以推薦看看的嗎??

 

當然最後還要來個溫馨大合照囉!祝忠哥生日大快樂唷!

arrow
arrow

    lovewe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